据调查全球有50%的人相信有外星人 甚至想要联系对方

新加坡剧 2017-12-29 20:05:51
  说道外星人,大家肯定是好奇,一直在好奇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未来若是遇到了又该如何与对方交流呢?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外星人的确切消息,那么你们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吗?   据报道,荷兰民意调查机构Glocalities的研究人员发现,全球有近一半的人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并希望与它们取得联系。   Glocalities的研究人员在全球24个国家开展了这项调查,结果发现尽管科学家警告外星人可能消灭我们人类,但我们大多数人对外星人持欢迎态度。   研究人员称,这一结果有助于解释《星球大战》系列电影自40年前第一部上映以来仍持续流行的原因。    但与外星人进行接触,对人类来说可能是危险的。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教授(Stephen Hawking)曾警告称,如果外星人发现了我们,它们可能“终结地球上的生命”。   Glocalities公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在2.6万多名受访者中,有47%的人认为“宇宙中存在外星智慧创造的文明”。   研究人员发现,在被问及是否相信“其它星球上存在某种生命形式”时,有超过61%的人回答“是”。   他们发现,大约有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不相信有智慧生命存在于地球之外。   这并不是首次就人们对外星生命的观点展开调查——德国、英国和美国的调查也发现了类似的结果——但研究人员称,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这种类型的调查中,这次规模是最大的。   这次调查的负责人马丁⋅兰伯特(Martijn Lampert)称,受访人群中,相信外星智慧文明存的比例如此高,部分解释了《星球大战》等太空电影拥有的巨大影响力。   他说,那些相信外星文明存在的人并不是少数派。   这次调查发现,俄罗斯人中相信外星生命存在的人所占比例最高,达68%,墨西哥人和中国人紧随其后,而荷兰人则以28%的比例垫底。   Glocalities的研究人员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2月展开了这项调查,调查使用了15种语言,其调查样本代表全球62%人口和80%的经济体。   然而,一些专家认为,我们应非常谨慎地回答外星人的信号。   霍金教授认为,如果地球外有外星生命形式存在的话,我们试图与它们取得联系是玩一场危险的游戏。   这位物理学家相信,如果外星人发现了地球,它们很可能会想要征服和殖民我们的星球。   他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如果外星人造访我们,结果可能很像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而这对美洲大陆的原住民来说并不是好事。   上周,心理学家还发现,如果我们确实发现了外星生命,大多数人仍然会对此感到高兴。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