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外星人长得像人类

新加坡剧 2017-12-29 20:05:52
       地球的上空突然出现了十二架贝壳状的不明飞行物,悬浮在十二个不同的国家的上空,外星人向人类发出了讯号,但人类却并不能够解读。美国军方找到了语言学家路易斯(艾米·亚当斯 Amy Adams 饰)和物理学家伊恩(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饰),希望两人能够合作破解外星人的语言之谜。 
  经过数次的接触,路易斯发现外星人使用了一种极为特殊的圆环状的文字,并逐渐了解了其中的奥妙。由于一直无法确定外星人来到地球的真正目的,中国、俄罗斯等四国决定对外星人发起进攻,美方亦决定放弃研究将全部人员撤离,在这个节骨眼上,路易斯终于明白了外星人的意图,利用外星人赋予她的特殊的“武器”,路易斯以一人之力改变了未来。                                                                                                                                                                                                            ——来自电影《降临》简介         如果你想知道外星生命长什么模样,那就去看一看科幻电影《降临》,而不是《阿凡达》或者《银河护卫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宇宙中遍布大量类似地球的行星,今年2月份,科学家发现3颗行星环绕40光年之遥的Trappist-1恒星,2016年11月,科学家发现距离地球更近的宜居行星——仅距地球4光年的比邻星(Proxima Centauri)恒星系统存在着宜居行星。据估计,在我们银河系中潜在着400多亿颗类似地球的行星。   基于许多潜在宜居系外行星,许多专家认为,部分系外行星潜在着生命,甚至是智慧生命,可能出现在某些行星上。但是这些潜在的生命形式长什么模样呢?   如果我们相信好莱坞科幻电影描述的外星人形象,那么外星人非常像地球上的生命形式,从《星际迷航》到《星球大战》,以及近期上映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多数科幻电影中的生命形式都具有相似性——从外表和生物学,都与地球生命进化形式十分接近。《银河护卫队》将这种进化趋势推向了极端,其中包括剧情中的“格鲁特(Groot)”,这是一种类人生物,他是从植物形式进化而来。 《银河护卫队》将这种进化趋势推向了极端,其中包括剧情中的“格鲁特(Groot)”,这是一种类人生物,他是从植物形式进化而来。  《银河护卫队》将这种进化趋势推向了极端,其中包括剧情中的“格鲁特(Groot)”,这是一种类人生物,他是从植物形式进化而来。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