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千古一帝”秦始皇陵墓之谜

国产剧 2018-01-03 20:49:49
秦始皇帝(公元前259年-前210年),通称为秦始皇,嬴姓,赵氏,名政(正),秦庄襄王之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帝,杰出的政治家、军事统帅。战国末期秦国君主、首位完成中国统一的皇帝。 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使用“皇帝”称号的君主,对中国和世界的历史均产生了深远而重大的影响,被明代思想家李贽誉为“千古一帝”。
秦始皇 秦始皇怎么会想到,当年为他陪葬的地下兵团两千年后又冲击地平线,再次旋风般地征服了世界。只是这回它不再是凭借金戈铁马,而是它永恒不朽的艺术魅力。 正如对金字塔的探秘一样,后人对秦始皇陵的探秘也从未停止过,秦始皇陵内惊现“大厦”30米“高楼”供灵魂出游的报道再次引起人们对那个迷宫的无限遐想,秦始皇果然常常有超出常人的思想和做法。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