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探亲

美剧 2017-12-31 19:33:07
回乡探亲mqI稀缺资源尽在——我爱怪资源网
 mqI稀缺资源尽在——我爱怪资源网
这件事发生在三年前,是一位李姓同事信誓旦旦地讲给我们听的,事情就发生在他们村。mqI稀缺资源尽在——我爱怪资源网
一天,该村来了一位三十来岁的妇女,说是家住河北省,到同事附近的一个村庄参加亲戚的喜宴,顺便到同事的村里看看自己前世的亲人,女人不仅找到了自己前世的住房,还认了前世的儿子,之所以让人信服,不仅知道“她儿子”的有关情况,连来看热闹的老邻居都能叫上名来,并自称自己前世的相貌比今世要好多,周围的老邻居也异口同声称“是”,期间,儿子从窖里取出一个罐子,女人还说:“妈留下的这个罐子还保存着!”因前世的孙子结婚不久,临离开时,还特意留下300元的礼金。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

下一篇 :看到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