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鬼神

美剧 2017-12-31 19:33:09
这是我曾经遇到的事情,虽然有许多人不相信! 我曾经住在一个小镇上,那是一个较为偏僻的小镇,记得是个冬季,我上初中的时候,有一天从高年级传来一件事,说是一个女生听见了猫喊救命,当时没人相信(包括我)却不想几天后我也遇到了此类事情…… 这天早上,我有点发烧,就让作伴上学的同学先走了,我大概晚了20分钟左右才去上学,本想晚了这麽多,马路上人应该很多,却不料居然一个也没有,四处看看,还是没有人。那只好一个人去到学校,路经医院(我们那的医院以荒废,那是一个丁字路口,往上就是太平间)听见了猫叫,就赶紧往前走,听见那猫“喵”的一声,又“喵”的一声,第三声居然是“你到哪去”,我的心啊都快停了,不敢回头,也不敢跑,就拼命的往前走,直到碰到了同学心才放下……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

下一篇 :千里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