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稠泡沫袭击英国海滨小镇

美剧 2018-01-03 20:52:34
            英国环境署一名发言人称,这种泡沫是被强风从海上吹来的。克利夫利斯镇每年都会出现一两次神秘泡沫入侵的现象,而且泡沫很快就会消失。这一次克利夫利斯镇的泡沫有及膝深,看上去十分浓稠。   通过研究这种泡沫,环境署希望能够了解泡沫的形成过程,以预测其发生时间。环境署发言人说:“如果我们能够了解这种泡沫形成的条件,我们就能预测它们,帮助当地政府进行清理。”    据英国《卫报》12月29日报道,28日,神秘白色泡沫大量涌入英国西北部港市黑泽(Blackpool)附近的克利夫利斯镇(Cleveleys),覆盖了街道和房屋。科学家目前正在分析泡沫的成分。   环境署已经派遣官员前往克利夫利斯镇取样检测。专家推测,这些神秘泡沫可能是腐烂海藻形成的,而不是海水中的洗涤剂等污染产物。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