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小镇居民离奇昏睡致记忆力退化 怪病目前仍是谜团

美剧 2018-01-03 20:52:36
    俄罗斯的Krasnogorsk 以及邻近接壤的Kazakhstan 在2013年5月以及今年的1月、5月接连传出10多人离奇昏睡的案例,甚至导致记忆力退化,连专家都找不出任何原因。   俄小镇居民随时随地就睡觉 怪病目前仍是谜团     这种症状的儿童,会在昏睡前出现幻觉、四肢无力的情况,一般成人则会直接昏厥过去,甚至还传出有老人因此被误认为已经死去,而被直接活埋。     当地人发现,每当天气变热,气温上升时,居民昏睡的情况就会增加。尽管没有确切证据,但他们仍相信,这一切跟当地在苏联时期留下的铀矿脱离不了关系。     当地50岁的妇女Marina Felk 表示,当她在医院醒来时,只记得原先自己是在早晨挤牛奶,接着就没了意识,护士跟说她已经昏睡了2天2夜。       在小镇附近有一个被废弃的铀矿坑,早在30多年前就已经停止运作。有科学家推测,矿内的铀蒸气很可能是元凶,也有人猜测是铀泄漏到当地河川,污染了饮用水。     但研究的科学家进行了7000个实验,范围从伏特加到辐射,甚至还分析了泥土、水质、空气、血液等样本,却都没有发现任何异样。     使得这种怪病到目前为止,仍是一大谜团,暂时找不出致病因和解决方法,只能睡觉,还自然醒。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