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黑竹沟之谜

美剧 2018-01-03 20:52:37
         神秘浓雾   1964年,川南林业局和邻近县再次组成二类森林资源调查队进入黑竹沟。这次,请来了两名彝族猎手做向导。当关门石出现在眼前时,两位猎手将带来的两只猎犬放进沟去试探。第一只猎犬灵活得像猴子一样,一纵身就消失在峡谷深处。可半个小时过去了猎犬杳如黄鹤。第二只黑毛犬前往寻找伙伴,结果也神秘地消失在茫茫峡谷之中。两位彝族同胞急了不得不违背沟中不能高声吆喝的祖训,大声呼唤他爱犬。顿时,遮天盖地的茫茫大雾不知从何处神话般地涌出。9个人尽管近在咫尺,相互却无法看见。惊慌和恐惧使他冷汗淋漓,大气不敢出。五六分钟过后,浓雾又奇迹般地消退了顿时玉宇澄清,眼前依然古木参天,箭竹婆娑。队员们如同做了一场噩梦。面对可怕的险象,为确保安全,队员们只好返回。黑竹沟至今仍笼罩在神秘之中,或许只有消失在其间的人才知道它谜底。   这个世界虽不乏景色秀丽的人间天堂,但也有不少令人闻之色变、避之惟恐不及的恐怖地方。这些恐怖的地方以其特有的奇异怒视着人类,怒视着一切生灵。随时准备吞噬进入它领地的一切。位于中国四川盆地西南的小凉山北坡的黑竹沟便是这样一个令世人望而却步的恐怖地带。黑竹沟古木参天,箭竹丛生,一道清泉奔泻而出。传说在沟前有一个叫关门石的峡口,一声人语或犬吠,都会惊动山神魔朗吐出阵阵毒雾,把闯进峡谷的人畜卷走。传说缺乏以让人信服,而现实中发生的一桩桩奇事却令人大惑不解。1950年初,国民党胡宗南部队的半个连,仗着武器精良,准备穿越黑竹沟逃窜。可谁知进沟后,一个人也没出来。被巨蛇吞食了还是被其他东西夺去了生命?无人知晓。1955年6月,中国人民解放测绘兵某部的两名战士,取道黑竹沟运粮,结果也神秘失踪了部队出动两个排的人力搜索寻找,最终一无所获。   离奇失踪   1977年7月,中国四川省林业厅森林勘探设计一大队来到黑竹沟勘测,宿营于关门石附近。身强力壮的高个子技术员老陈和助手小李主动承担了闯关门石的任务。第二天,俩背起测绘包,每人用纸包上两个馒头便朝关门石内走去。可是深夜,依然不见他俩回归的踪影。从次日开始,寻找失踪者的队伍逐渐扩大。川南林业局与邻近县组成的百余人的寻找失踪者的队伍也赶来了踏遍青山,找遍幽谷,除两张包馒头用过的纸外,再也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