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遭雷击的地方出现的怪事

美剧 2018-01-03 20:52:38
   、 湖南省隆回县桃发坪乡集材村有一块数百米的区域,近年来多次发生雷击,先后有七八人奇怪地死于雷击。人们称这块区域为“雷击圈”1989年4月3日,雷击圈内又发生了一起令人更为惊讶的雷击事件。当日晚12点左右,风起云涌,电闪雷鸣,一绿色球状闪电闯入该村农民郭小钢房里,穿堂越室,毁门烧物,将睡梦中的郭小钢夫妻及女儿化为灰烬。据郭小钢的父亲郭世录说,当时,和老伴正在床上睡觉,一拳头大小的绿色光球猛烈击碎窗户玻璃窜入他卧室,床上飞舞滚动。和老伴顿时感到手脚灼热麻木。然后,光球穿堂过室,每个房间都留下了大小不等的碰撞痕迹。光球最后飞舞到儿子郭小钢的房间,将郭小钢一家三口及床上的衣被全部化为灰烬;而床框、床脚却完好无损,床边的物品也无损坏痕迹。更为奇怪的放在床边的大立柜外表无任何损坏痕迹,而柜内所有的衣物、杂品却全被烧毁。为什么在雷击圈内会发生这种怪事呢?目前人们还得不出合理的解释。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