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怪车”事件之谜

美剧 2018-01-03 20:52:38
  wth稀缺资源尽在——我爱怪资源网
  一列神奇的空中怪车”轰轰隆隆、声势吓人地驶过贵阳市郊的上空,1994年11月30日凌晨3时20分。其所产生的物理效应真切而惊人。贵阳市郊都溪林场的约有碗口粗的松树被拦腰扫断,房顶的铁皮不胫而走。当这列“空中怪车”驶过贵阳机车车辆厂的上空时,值班工人看到空中有两个灼目的火球旋转着前进,并随同着如老式蒸汽火车慢行般震耳欲聋的咣声。这列 怪车”向上的吸力十分巨大:胸径40厘米的大树被连根拔起,数名工人被吸升离地1米左右,满载50吨钢材的车厢被推行约20米,厂房内的4根无缝钢管立柱,有两根被齐刷刷地切断,另外两根被折弯,房顶的玻璃钢瓦被吸入夜空,消失得无影无踪。对于这次惊世骇俗的怪车”事件,一向持谨慎态度的国内主要新闻媒体均及时做了报道,一时间在国内外掀起轩然大波。此次事件令广大UFO喜好者精神振奋,令UFO怀疑论者瞠目结舌。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