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境内一辈子一定要去的10个县城

美剧 2018-01-03 20:52:42
  小城故事多,比起大都市的霓虹交错,我们通常更希望有一处宁静祥和地,栖放我们杂乱无章的心绪。国内最美县城榜单新鲜出炉,是不是该对生活在这些地方的人表示羡慕嫉妒恨呢?   TOP 1:广西阳朔县   【美态定位】秀领天下美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连绵数十里的山峰,如笋拔地,山围水,水绕山…这里壮族歌仙刘三姐抛绣球定情的千年古榕,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月洞奇观,还有被誉为“小漓江”之称的遇龙河。   广西阳朔县   TOP 2:湖南凤凰县   【美态定位】水色边城美   凤凰西南,有一山酷似展翅而飞的凤凰,古城因此而得名。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在这里的时光犹如一场梦,不愿醒来。河边湿软的风吹过,一座一座吊脚楼悬在河上,楼里的灯光或明或暗,隔得远远的瞧了,就仿佛一幅水墨画。 湖南凤凰县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