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

台剧 2018-01-03 20:52:20
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1)这是在西伯利亚地区的冬泳俱乐部的活动。在那里,温度达到零下22华氏度,但对于这些狂热分子,这只是游泳合适的温度。虽然它听起来很吓人,但有超过300名成员在这个活动中享受时光。主席说:“浸泡的时刻是喜悦的感觉。”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1)图为:九岁的娜斯佳在游泳前与她的母亲做准备活动。她说:“我觉得很冷,但我能克服它。”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1)主席与俱乐部的其他成员在冬泳中庆祝了他的68岁生日。 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2)图为:队里年轻的冬泳爱好者在为主席拍照。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2)图为:两姐妹沐浴前在雪地里玩耍。她们的整个家庭都参加了俱乐部,说冷水可以激活你的免疫系统和整体健康。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2)图为:5岁的尤利娅一直是俱乐部的成员,虽然她的朋友们赞赏她的勇敢,但她们知道她不敢游太深。 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3)图为:一群年轻人在玩耍。这里没有沙滩排球 ,只有打雪仗。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3)图为:当他们准备游泳时与成员互相问候。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3)图为:会所内部,成员可以聊天,游泳之后的放松。 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4)图为,成员举行泼水活动,父亲对女人头上倾倒冰水。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4)图为:一位沐浴在冷水中,成员们在观看。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4)图为:尼古拉,在77岁时,迷上了冬泳。“我的妻子不理解我,不同意我的这个爱好,”他说。 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5)在这里,尼古拉坐在雪堆里,自己擦雪。“当我离开这个水时,我觉得刺痛,感觉就像我是在弦上。”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5)许多朋友和家人都不理解自己的亲人为何参加冬泳俱乐部。俄罗斯人迷恋冬泳,年纪最大的77岁!(5)霍赫洛夫,71岁,“我的生活不能没有冬泳,它就像尼古丁一样。”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