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

台剧 2018-01-03 20:52:26
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1)朝鲜的平壤地铁是世界上最深的地铁,平均深度亦达100米,最深处达地下200米,某些山区路段更深入150米。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1)据介绍,平壤地铁的所有乘务员都是女性,连调度员中也有1/3是女性。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1)所有站台都实行单一票价,只要5朝元(1元人民币约合17朝元)就可以任意乘坐。不过朝鲜物价近来也在上涨。不过价格绝对还是最便宜的。 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2)此组照片是乘坐朝鲜地铁的全过程,线路很少,这里真的更像是一个景区,人流量明显不多。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2)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2) 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3)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3)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3) 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4)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4)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4) 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5)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5)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5) 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6)实拍:乘坐世界上最便宜的地铁 朝鲜地铁(6)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