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

台剧 2018-01-03 20:52:33
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1)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家,老妈Svetlana,老爸Yuriy和他们的熊孩子Stepan!真的熊哦,今年23岁了!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1)大熊Stepan现在已经是一只2.1米高,272斤的大家伙了,老妈Svetlana回忆说:“当时我们在森林里发现它,它只有3个月大,孤零零地待在那里,身体很虚弱的样子。”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1)“我们想,要是不救它,它就会落在猎人的手里的。于是我们就把它带回家,然后一养就是20多年。” 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2)Word天,看大熊Stepan居然还搂着它的“老爸”,再注意看它的爪子,就这么温柔地放在老爸的手上,这比一般家庭都温馨啊!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2)Stepan的爸妈表示:“起初我们的任务是帮助它恢复健康,它刚来的时候真的是好可怜的,它毕竟是熊哈,底子好,很快就恢复了健康。”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2)“有时候我们也觉得挺奇怪的,Stepan是一只熊,但并不想我们之前想象的那样,它很有社会性,看得出它喜欢和人类相处。” 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3)“它的脾气也很好,从来没打过我们。根本就没发过脾气。”(话说这熊的情商真高啊!羡慕ING)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3)“从小Stepan就和我们在一个桌子上一起吃饭,现在也一样。每天它都要吃掉差不多50斤的鱼,还要吃鸡蛋和蔬菜,它最爱的就是喝牛奶。每次都是咕咚咕咚的喝。看,我每天还给它喝杯茶呢!”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3)“平日里,它很喜欢和我们一起做园艺。我猜它也有审美能力哈,会喜欢花花草草的。” 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4)“它最爱的运动就是踢球,每次玩起来还挺像模像样的。”一对夫妇在森林里捡了一个熊儿子,一养就是23年,有趣(4)现在,Stepan的身份可不单单是一只熊,它还出演电影,拍摄写真,充当婚礼嘉宾哈。这一家人真有意思!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