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发现的怪异生物,蛇的身体,蜥蜴的头,鼹鼠的爪子!

台剧 2018-01-03 20:52:52
墨西哥发现的怪异生物,蛇的身体,蜥蜴的头,鼹鼠的爪子!(1)世界上有很多新奇的动物,有时候让你不得不感叹造物主的神奇。看到图片中的动物,你觉得这是什么?看外形像一条粉嫩的蛇,但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它是有脚的。墨西哥发现的怪异生物,蛇的身体,蜥蜴的头,鼹鼠的爪子!(1)这种“有脚的蛇”是在墨西哥被发现的,科学家们叫它“墨西哥鼹鼠蜥蜴”。理论上来说,它们既不是蜥蜴也不是蛇,准确的说无法确定它们属于什么物种。墨西哥发现的怪异生物,蛇的身体,蜥蜴的头,鼹鼠的爪子!(1)关于它们的资料很少,只知道这是一种穴居爬行动物。一生大部分时间生活在地下,它们追捕蠕虫和昆虫。 墨西哥发现的怪异生物,蛇的身体,蜥蜴的头,鼹鼠的爪子!(2)为什么称之为“鼹鼠蜥蜴”,是因为它们的脚爪和鼹鼠相似。这种五趾双足蚓蜥是不寻常的,但它仍然没有后肢。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