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

台剧 2018-01-03 20:52:55
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1)毕节赫章特大桥——空中走廊,亚洲第一高桥墩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1)赤水丙安古镇——600多年的黔北繁华见证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1)赤水大白岩——贵州赤水五柱峰景区,天然丹霞博物馆 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2)从江梯田——黔东南的“中国最好梯田”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2)贵州屋脊——韭菜坪,世界最大的野生韭菜花带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2)黎平肇兴侗寨——侗乡第一寨 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3)日出娄山关——遵义,桐梓交界处。当年的苍山如海,残阳如血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3)田坝茶海之心——西南最大的有机茶产地。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3)镇远古镇——舞阳河畔,四周皆山。唯美河流唯美镇 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4)海龙屯——龙岩山巅的土司城堡遗址贵州,你敢再美一点儿吗?(4)盐津三桥——同乡云梦仙境的走廊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