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

台剧 2018-01-03 20:53:01
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1)受布里斯托大学委托,艺术家 Katie Paterson 联合建筑师 Zeller & Moye 在布里斯托尔历史悠久的皇家城堡花园里创建了一个永久性的公共艺术装置,它叫『Hollow(空洞)』。用艺术家的话来说,这是一个由全世界所有树种共同组成的微型森林,通过众多的树木样本这个缩影,反过来去展现这个星球的历史。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1)在外面看,『Hollow』由条状的大块搭建而成,并有一个小小的门,步入其中空的内部,竖在你身前身后、躺在你脚下的是密集排列并超过10000个独一无二的树种样本。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1)Katie Paterson的作品 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2)Katie Paterson的作品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2)Katie Paterson的作品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2)Katie Paterson的作品 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3)Katie Paterson的作品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3)Katie Paterson的作品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3)Katie Paterson的作品 这个排列了10000种样本的树木博物馆就像一片森林(4)Katie Paterson的作品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