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

美剧 2017-12-18 18:25:31
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1)封门村,位于河南省焦作沁阳市郊外。2008年左右,一些户外运动爱好者开始在网络散布该村的一些灵异事件,因此该村又被称为“鬼村”、“封门村”。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1)封门村阴森而立,上百间明清年代建筑风格的房屋坐落于深山老林之中。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1)村内有一高宅大院,客厅内有把清代的太师椅,更为神秘的是,凡是坐过的人都会发生诡异事件。 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1)封门村,位于河南省焦作沁阳市郊外。2008年左右,一些户外运动爱好者开始在网络散布该村的一些灵异事件,因此该村又被称为“鬼村”、“封门村”。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1)封门村阴森而立,上百间明清年代建筑风格的房屋坐落于深山老林之中。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1)村内有一高宅大院,客厅内有把清代的太师椅,更为神秘的是,凡是坐过的人都会发生诡异事件。 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2)封门村太师椅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2)封门村现已无人居住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2)当然这些都是野史传闻,是否真有此事,那就不得而知了。 中国第一鬼村!封门村(3)如今的封门村,已成为不少胆大的户外探险爱好者的旅游胜地,都忍不住诱惑去探究个竟。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