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女子常年与鬼影为伴,自称鬼影是她的守护者

美剧 2017-12-19 09:21:50
52岁女子常年与鬼影为伴,自称鬼影是她的守护者(1)52岁的Tracy Proctor居住在英格兰北部西约克郡的韦克菲尔德市,已独居多年,陪伴她的是家里的鬼影。14年来,她的儿子、男朋友、男性访客先后因鬼影而被迫离开。52岁女子常年与鬼影为伴,自称鬼影是她的守护者(1)住在Proctor家19年的护理员说,家里的鬼影时常移动钥匙、眼镜、电子烟等物品,并经常拉下她古董娃娃的内裤。52岁女子常年与鬼影为伴,自称鬼影是她的守护者(1)当Proctor的儿子从学校回来,他能感觉到卧室里有鬼魂的存在并听到了脚步声。Proctor告诉儿子那是狗的声音,但儿子肯定那声音围绕在他身边,儿子被吓坏了,搬了出去。Proctor的前男友也因为看到了黑色的鬼影而离她而去。(照片里是Proctor养的两只狗。) 52岁女子常年与鬼影为伴,自称鬼影是她的守护者(1)52岁的Tracy Proctor居住在英格兰北部西约克郡的韦克菲尔德市,已独居多年,陪伴她的是家里的鬼影。14年来,她的儿子、男朋友、男性访客先后因鬼影而被迫离开。52岁女子常年与鬼影为伴,自称鬼影是她的守护者(1)住在Proctor家19年的护理员说,家里的鬼影时常移动钥匙、眼镜、电子烟等物品,并经常拉下她古董娃娃的内裤。52岁女子常年与鬼影为伴,自称鬼影是她的守护者(1)当Proctor的儿子从学校回来,他能感觉到卧室里有鬼魂的存在并听到了脚步声。Proctor告诉儿子那是狗的声音,但儿子肯定那声音围绕在他身边,儿子被吓坏了,搬了出去。Proctor的前男友也因为看到了黑色的鬼影而离她而去。(照片里是Proctor养的两只狗。) 52岁女子常年与鬼影为伴,自称鬼影是她的守护者(2)灵异专家兄弟51岁的Mark和50岁的Darrell,最近造访了Proctor的家寻找鬼影存在的证据。图中圈出的白色影子是兄弟二人在拍摄视频时出现的。52岁女子常年与鬼影为伴,自称鬼影是她的守护者(2)在Proctor家,一个白狗的影子出现在照片里,但这并不是她养的狗。52岁女子常年与鬼影为伴,自称鬼影是她的守护者(2)“虽然儿子和其他人都很害怕,但对我来说是很不错的感觉,因为当我情绪低落时,我能感觉到这些鬼影像斗篷一样笼罩过来保护我。”Proctor说。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