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2岁美女外婆脸蛋身材犹如少女受热捧

美剧 2017-12-23 12:25:34
42岁美女外婆图片全集一位42岁的日本“美魔女”在网上爆红,她就是经营服装公司的井上和子。人们很难想到,年过不惑的她已经当上了外婆,但容貌还和少女一般。 井上和子不仅容貌美丽,身材也与二十年前相差无几。她在接受采访时自曝19岁就成为妈妈,去年她的大女儿和二女儿分别生下孩子,42岁的她荣升外婆。井上和子透露,目前的目标就是“成为漂亮的外婆”。 据井上和子介绍,自己为了保持身材做了很多努力。因此,有时和女儿走在一起,反而是自己被搭讪的时候多。在家中,井上和子很受丈夫疼爱,夫妻俩的婚姻已经持续了20余年,她说“两人既是夫妻又是恋人”。 日本42岁美女外婆再次爆红网络,日本42岁的井上和子已经当上外婆了。很多人都惊叹,42岁的井上和子是如何做到的,保养的得当的井上和子完全看不出已经有42岁了。据台湾媒体报道,看似是美女三姊妹各带着小孩,但实际上是外婆带着儿孙的三代同堂。这位42岁却已经当上外婆的美魔女井上和子,最近因为在杂志美ST4月号中公开这幸福的三代同堂照,甚至被网友称为是“终极美魔女”而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井上和子长相酷似林志颖娇妻陈若仪。
据日本媒体报道,一位42岁的日本“美魔女”在网上爆红,她就是经营服装公司的井上和子。人们很难想到,年过不惑的她已经当上了外婆,但容貌还和少女一般。 井上和子不仅容貌美丽,身材也与二十年前相差无几。她在接受采访时自曝19岁就成为妈妈,去年她的大女儿和二女儿分别生下孩子,42岁的她荣升外婆。井上和子透露,目前的目标就是“成为漂亮的外婆”。 据井上和子介绍,自己为了保持身材做了很多努力。因此,有时和女儿走在一起,反而是自己被搭讪的时候多。在家中,井上和子很受丈夫疼爱,夫妻俩的婚姻已经持续了20余年,她说“两人既是夫妻又是恋人”。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