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拍照纪念却变成灵异照片 崖壁上的人形

美剧 2018-01-03 20:49:53
灵异照片是真的吗?加拿大好友登山拍照纪念,回家后惊讶的发现崖壁上竟然有一个人形,随后这照片通过媒体的传播,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不敢再去那座山。 粗略一看,不过是一呈长条状的小块,察觉不到什么异样,然而仔细观察,就能发现不对劲。 这真的挺吓人的,而且前几人拍摄的照片中都看起来没事,只有最后一位男子拍摄的照片中发现了异样!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个人形东西究竟是什么?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荒野崖壁上呢? 最开始他们认为是另外一名登山者,然而那崖壁那么陡峭,怎么能站人呢?他们心里又怕又疑惑不解。 之后他们通过媒体,登出这些照片,说明了此事,这引发了网友热议,大家众说纷纭。有人贴出了同一地点不同季节的照片,有人认为可能是角度问题,也有人表示可能是在这里出事的登山者的鬼魂……很多人看过后表示不想再去(本文来自:hTtp://WWw.Popo.Cn)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