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1岁男子竟有7个女人13个娃

合集 2017-12-29 20:07:38
  其中20岁的里芭在两个月之前为他生下了第十三个孩子凯瑟琳-安杰丽卡,托姆称凯瑟琳“将享受三倍的爱”。图为托姆一家。   后宫一团和气,托姆称:“我们都是她的父母,并且会一起抚养她,不管怎样,有两个母亲总比一个要强。”图左为里芭,右为比琳达。   两位姐妹相称的妻子都表示自己在这段一夫多妻的关系中非常快乐,但托姆是他们中唯一能拥有多个伴侣的人,他称凯瑟琳的出生让这个家变得完整:“凯瑟琳让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我们三个人都有权利去爱她,有权利组建一个家庭。”   托姆在俄亥俄州曼斯菲尔德有一个自己的教堂,里芭在教堂救济厨房做志愿的时候认识了托姆和比琳达夫妻,托姆最开始还把她当孩子看,但慢慢地改变了这种看法。19岁时怀着身孕的里芭在这座教堂与托姆举行了婚礼——七年前比琳达也是在此嫁给托姆。   图为托姆正在给凯瑟琳喂奶。   比琳达的亲生女儿杰米说:“在这样的家庭生活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同时拥有两个母亲的爱,凯瑟琳真幸运,能在这样的家庭长大。”当被问起她是否愿意与他人一起共享丈夫时,杰米称愿意:“有另一个女人帮着一起洗衣做饭、料理家务,这很酷啊。”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