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大神PS大叔裸照 审美差距颇大

合集 2017-12-29 20:09:27
  原始的照片,大叔头顶尖、下颚宽,肤色偏白、略带高原红、络腮胡,胸肌木有、腹肌木有、赘肉两坨,腿部线条均匀、腿毛多,经过各国大神的一番休整后,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澳大利亚】我就是要脸小脸小脸小!没有腮红,没有赘肉!但是也不需要有胸肌,平平淡淡就好。   【孟加拉国】我就是要瘦点儿、眼睛大点儿、鼻子小而高。当然,内裤必须有特色。   【中国】网红的必备要求是:高、瘦、脸小、下巴尖、没有赘肉、若隐若现的胸肌、腿长、当然还要深深的人鱼线!   【哥伦比亚】看来原图的哥儿们太胖了,所有人都要把他P瘦。不要小白脸,腹肌一点点。   【埃及】浓密的毛发、黝黑的皮肤、十足的胸肌、必须得是8块的腹肌,眼神也要深情一些。   【印度尼西亚】瘦!再加上古铜色的皮肤。   【尼日利亚】可能尼日利亚人民喜欢动漫人物?这张来自二次元世界的脸,配上大肚腩小细腿,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巴基斯坦】带着暖男微笑的白胖子。   【菲律宾】瘦削但健硕,6块腹肌刚刚好。   【葡萄牙】我们就是喜欢大方脸,矩形脸。   【俄罗斯】战斗民族的大叔怎能没有一头迷人的卷发和隆起的胸肌?!   【南非】要黑、要棱角分明、肌肉呈矩形状分布。   【西班牙】西班牙人的PS作品跟原版好像差不多,除了需要一个头小一点的男人。   【英国】这个一看就是英国人P的,腐国气息扑面而来。   【美国】英雄式人物的形象在美国人民的心中深深扎根。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