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破解的悬案!揭秘朱令案隐藏的惊人真相

国产剧 2018-01-03 20:49:39
近日,唐安琪烧伤事件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而同唐安琪一同前去咖啡馆的女伴则一直成谜,网上一直迟迟未公布女伴是谁令网友浮想联翩,甚至很多网友都举证该女伴便是唐安琪烧伤事件的杀手,网友冈本白贤甚至不幸躺枪,惨遭网友围攻。blob.png很多网友把此次唐安琪烧伤事件同一直未破的悬案“朱令案”联系起来,那么朱令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朱令案”事件的当事人名叫朱令,原名朱令令,1973年11月24日生于北京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1992年,考取清华大学,入读化学系物理化学和仪器分析专业物化2班。朱令曾经是清华大学有名的才女,学习成绩出类拔萃,还擅长古琴演奏,同时还是游泳健将,可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然而,就在清华就读的期间,她却两次遭受不明原因的“铊中毒”,至今全身残疾,智力水平不如6、7岁的儿童。而可叹的是,目前,投毒的凶手仍然尚未归案……2013年5月,北京警方通过北京市公安局“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对“朱令令案”仍未获取认定犯罪嫌疑人的直接证据。碍于证据灭失等客观因素,此案最终无法侦破。blob.png可怕的是,“朱令案”发生之后,全国高校出现了多起“投毒案”,其中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接连发生了两起“铊中毒事件”。所幸的是,朱令事件让人们熟知了铊中毒的症状,也知道了它的解药,铊中毒的学生都最终康复。而朱令却错失了最好的治疗时机,身体永远不可能恢复……高校投毒案的频发,让我们在为这些年轻人遗憾的同时,也在不断追问和反思:究竟是什么造成了他们的不幸?blob.png朱令朱令被投毒后这是节目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段对话:“记者:她自己知不知道她是被人投毒才变成这样?朱令父亲:不知道,她现在脑子破坏到什么程度,生病以前知道,记得很清楚,病了以后就是昏迷以后,都不清楚,什么印象都没有了,所以你现在问她年纪还是二十岁。blob.png朱令朱令母亲:她出事的时候是她最踌躇满志的那个状态,乐队、读书,那个时候出事了,脑子就停在那个地方了,你问她几岁了,她就说22或23,其实她今年已经40岁了。她不知道其实她的青春没有了,她的抱负、事业都没了。记者:她是不是觉得自己是生了一场病?朱令父亲:对对,她以为自己就是生了病,大家都在照顾她……”这是片子中最令我动容的一段对话,出乎意料的是,朱令不知道自己是被投毒的,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年龄,她只是以为自己生了一场大病,她的心中没有恨…… blob.png朱令1995年4月20日,协和医院确定朱令二次铊中毒
1995年4月27日,朱令父母报案1995年5月7日,北京公安局正式立案侦查,1995年下半年,朱令同学朋友被卷入侦破问讯1997年3月,朱令父母以朱令同学即将毕业出国为由,催促警方加紧办案节奏。1997年4月2日,孙维被带走配合问讯,8小时后放回。2005年底,孙维迫于网络舆论压力,发出声明,但声明受到更大的质疑,朱令事件达到另一个高度!2012年,天涯发生账号泄露事件,孙维以及其同学的主号和马甲以及伊妹儿被黑客扒了个干干净净!传言说,根据破解的伊妹儿交流内容,第一次投毒是三个人一起干的,朱令没有死;第二次投毒是孙维一个人干的,朱令成了植物人。当然,这些东西被扒出来,得感谢2013年的林森浩。复旦投毒案,让朱令事件重回公众视野。此案中,贝志诚的表现是最反常的!明明是通过国际电话,让人在国外帮忙网络求助,却说他在清华实验室网络求助。还有就是高中后第一次见朱令这个大谎言。据说贝志诚上大学后追求过朱令,无果,贝志诚也追求过孙维,也被拒。何来高中后第一次见朱令?
另一个事实是,朱令事件后,贝志诚被北京大学劝退!原因不详!按道理引领中国互联网的贝志诚在朱令事件中立下汗马功劳,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谁敢开除背景显赫的贝志诚?原因只有一个:贝志诚罪大恶极!再下来,就是2002年,不管是贝志诚心理防线崩溃,还是他受到网络舆论压力所致,贝志诚有所行动的结果,就是将矛盾焦点引向了孙维!等来的,就是三年后,2005年底,孙维的声明。blob.png朱令再来说孙维的诡异表现!1995年5月7日立案,1997年4月2日才提审孙维配合问讯,这两年时间北京公安局吃屎去了吗?是否存在孙家以家族名誉换孙维一命的交易?这两年时间就给公众的想象空间太大!1997年4月2日,孙维被问讯8小时后,这事不算完,孙维被无原因的扣发毕业证。受此两次奇耻大辱,无辜的孙家,表现得那是异常的冷静和彬彬有礼!更诡异的是1998.8.26,公安局14处宣布解除对孙维的嫌疑,宣称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孙维和朱令中毒有关联。并以报案时证据缺失为由结案。此时的孙维人家可以留学美帝了!(注:1997年9月29日清华通知孙维去领毕业证!)这么大的案件,北京最优秀的刑侦人员,朱令家显赫的家庭背景,1994年11月到1995年3月,两次投毒,嫌疑人少的要命的刑事案件,却以证据缺失为由结案了!这正常吗?如果不结案,孙维是不是作为嫌疑人,就得一直滞留国内配合警方调查?就如网上所言,校园投毒案件,难侦破的原因就在于弱动机作案或者说无动机作案!但这不是无法侦破的理由!相反,校园刑事案件由于关系圈结构简单,侦破相对来说反倒更容易!
最后说铊中毒是怎么中毒的!首先排除金属铊,那玩意儿真心不好使用!的的确确不是杀人越货的好帮手!其次,铊中毒形式。接触性的铊中毒和摄入性的铊中毒。人体暴露于含铊粉尘仲可以通过皮肤和呼吸道吸收铊,从而中毒。摄入性铊中毒就是通过食用铊盐或饮用含有铊盐的水,从而引发中毒。综合判断,朱令通过饮用水中毒的可能性最大!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