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动物就是传说中的六不像,只有高海拔的地方才有,你认识吗

台剧 2018-01-03 20:52:19
这种动物就是传说中的六不像,只有高海拔的地方才有,你认识吗(1)这种动物叫羚牛,也叫扭角羚、牛羚、金毛扭角羚。它们被认为是传说中的“六不像”。这种动物就是传说中的六不像,只有高海拔的地方才有,你认识吗(1)羚牛是一种分布在喜马拉雅山东麓密林地区的大型牛科食草动物。由于产地不同,毛色由南向北逐渐变浅。分为4个亚种:高黎贡羚牛、不丹羚牛、四川羚牛、秦岭羚牛,这四个亚种的羚牛在中国都有发现。这种动物就是传说中的六不像,只有高海拔的地方才有,你认识吗(1)羚牛栖息于2500米以上的高寒地区,喜群居,每群约20-30头,多至50头。体型雄健,性情凶悍。数量稀少,中国仅存数千头,为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这种动物就是传说中的六不像,只有高海拔的地方才有,你认识吗(2)羚牛分布在中国西南、西北及尼泊尔、不丹、印度、缅甸。羚牛是不丹的国兽,在不丹被叫做“塔金”。这种动物就是传说中的六不像,只有高海拔的地方才有,你认识吗(2)在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等地建有羚牛的保护区,它们身上长有一身厚密的被毛,能抵御严寒,不怕寒冷,可是怕热。这种动物就是传说中的六不像,只有高海拔的地方才有,你认识吗(2)图为迁徙中的羚牛群,前面和后面的羚牛都是成年健壮的公羚牛,队伍中间的是母羚牛和小羚牛,它们靠声音传递信息。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