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不光长得萌,还有特异功能,目前唯一发现能光合作用的动物

台剧 2018-01-03 20:52:22
小家伙不光长得萌,还有特异功能,目前唯一发现能光合作用的动物(1)海蛞蝓,又称海兔,是螺类的一种。海兔分布于世界暖海区域,中国暖海区也有出产。海兔喜欢在海水清澈、水流畅通、海藻丛生的环境中生活,以各种海藻为食。小家伙不光长得萌,还有特异功能,目前唯一发现能光合作用的动物(1)图中这种海蛞蝓学名叫做Costasiella kuroshimae,它还有一个更可爱的名字叫做叶羊,体长约5mm。目前它是科学家发现的第一种可生成叶绿素进行光合作用的动物。小家伙不光长得萌,还有特异功能,目前唯一发现能光合作用的动物(1) 小家伙不光长得萌,还有特异功能,目前唯一发现能光合作用的动物(2)小家伙不光长得萌,还有特异功能,目前唯一发现能光合作用的动物(2)小家伙不光长得萌,还有特异功能,目前唯一发现能光合作用的动物(2) 小家伙不光长得萌,还有特异功能,目前唯一发现能光合作用的动物(3)小家伙不光长得萌,还有特异功能,目前唯一发现能光合作用的动物(3)小家伙不光长得萌,还有特异功能,目前唯一发现能光合作用的动物(3)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