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

美剧 2017-12-18 18:24:19
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1)在越南的历史上,有一个令人震惊的习俗——再葬礼。在越南老百姓看来,人死后的生活跟生前差不多,因此人们很重视葬礼。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1)而在越南北部,那里的老百姓坚持亲人去世后不能进行火葬,因为他们认为遗体一旦火葬则会影响逝者,所以他们选择将亲人的遗体暂时保存在墓室里。图为正在挖出三年前埋葬的遗骨。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1)这些逝者的遗体一般会在墓室放三年,而三年后他们的亲人会挖出遗骨再次找个地方安葬。 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1)在越南的历史上,有一个令人震惊的习俗——再葬礼。在越南老百姓看来,人死后的生活跟生前差不多,因此人们很重视葬礼。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1)而在越南北部,那里的老百姓坚持亲人去世后不能进行火葬,因为他们认为遗体一旦火葬则会影响逝者,所以他们选择将亲人的遗体暂时保存在墓室里。图为正在挖出三年前埋葬的遗骨。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1)这些逝者的遗体一般会在墓室放三年,而三年后他们的亲人会挖出遗骨再次找个地方安葬。 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2)图为亲人从墓室挖出腐烂的只剩骨头的尸体。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2)图为亲人们互相帮忙在头上戴上白色的头巾。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2)图为缠着白色头巾的亲人,他们面色凝重,对逝去的亲人表示尊重和哀悼。 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3)图为再葬礼上的一名老人。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3)而将埋葬了三年的遗骨挖出来后,这次安葬将会是永久的,一般会选择和其他家庭成员葬得很近,这样他们来世就可以靠的很近。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3)图为亲人搬运遗骨。 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4)图为将骸骨重新安葬。实拍越南骇人听闻的再葬礼全过程,挖出亲人3年遗骨再安葬(4)图为亲人在逝者安葬处烧一些烧纸,希望他们在天之灵能够安息。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