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

美剧 2017-12-18 18:24:25
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1)墨西哥城的密林深处隐藏着一座“娃娃岛”,成千上万被肢解的破旧玩具娃娃悬挂在浓密的树林中。50年前,墨西哥艺术家朱利安·桑塔纳巴雷拉隐居到墨西哥城附近的霍奇米尔科镇。当他到来时,在森林的运河边发现了一具小女孩的尸体和她的洋娃娃。朱利安称,他将洋娃娃挂在树上,从此之后,每到晚上,他就能听到窸窣的脚步声和女子痛苦的声音,令人毛骨悚然。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1)他认为悬挂这些娃娃能够抚慰那个小女孩的灵魂,于是悬挂了如此多的洋娃娃。 photo by Cindy Vasko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1) 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1)墨西哥城的密林深处隐藏着一座“娃娃岛”,成千上万被肢解的破旧玩具娃娃悬挂在浓密的树林中。50年前,墨西哥艺术家朱利安·桑塔纳巴雷拉隐居到墨西哥城附近的霍奇米尔科镇。当他到来时,在森林的运河边发现了一具小女孩的尸体和她的洋娃娃。朱利安称,他将洋娃娃挂在树上,从此之后,每到晚上,他就能听到窸窣的脚步声和女子痛苦的声音,令人毛骨悚然。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1)他认为悬挂这些娃娃能够抚慰那个小女孩的灵魂,于是悬挂了如此多的洋娃娃。 photo by Cindy Vasko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1) 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2)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2)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2) 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3)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3)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3) 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4)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4)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4) 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5)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5)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5) 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6)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6)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6) 墨西哥有个阴森恐怖的娃娃岛(7)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