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

美剧 2017-12-18 18:24:33
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1)朝阳门内大街81号,又称“朝内大街81号”,隶属于天主教北京总教区。“华北协和话语学校”的原址,是美国圣言会传教士在1910年作为语言训练中心和休息处建立的。90年代末,开始闲置。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1)2000年后,网上开始流传该处“闹鬼”的轶闻,甚至网民们把这里称为北京四大“凶宅”之首,更被称为“中国第一鬼屋”。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1)传说这楼里边出现了许多许多奇怪的事情 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1)朝阳门内大街81号,又称“朝内大街81号”,隶属于天主教北京总教区。“华北协和话语学校”的原址,是美国圣言会传教士在1910年作为语言训练中心和休息处建立的。90年代末,开始闲置。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1)2000年后,网上开始流传该处“闹鬼”的轶闻,甚至网民们把这里称为北京四大“凶宅”之首,更被称为“中国第一鬼屋”。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1)传说这楼里边出现了许多许多奇怪的事情 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2)每当到了风雨交加的夜晚或者月圆的晚上,房间里就会传出哭声,摔玻璃瓶的声音。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2)中央电视台有个频道做了一期关于朝内81号的节目。 据说,前些年,政府打算拆这个房子,可是在拆的过程中,有些民工无缘无故的不见了踪影, 后来就不敢再动工了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2)由于81号院多年无人使用,最初一些社会闲散人员在其中过夜,一些灯火造成了所谓鬼火的谣言。随着81号院在网上被热炒,探险者们经常翻墙而入,制造一些声响和光亮,其实不过是自己吓唬自己。 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3)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3)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3) 中国第一鬼屋:流传闹鬼的轶闻,被称为中国凶宅之首(4)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