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wifi杀死的人真相竟是如此

合集 2017-12-29 20:08:36
前段时间有新闻曝出因担心胎儿受辐射影响,孕妇三番五次敲门要求邻居关掉wifi,让人哭笑不得。不过,虽然WiFi辐射量非常小,但却真的有人会因 wifi而死。 8年前,英国女杰基发现自己常头晕眼疼,调查3年后她发现自己患电磁过敏症,接触任何电器会致命性休克,wifi也能轻易杀死她。无奈下她开始隐居,出门都穿银制衣服和面纱。 据外媒报道,英国妇女杰基 林赛(Jackie Lindsey)声称自己患上了电磁过敏症(EHS)。她不仅无法使用任何电器,一旦接触到电磁信号还会使她产生致命的过敏性休克。也就是说wifi都能轻易的杀死她。虽然该症状并未得到英国的医生承认,但通过她的表现足以证明她对电过敏,而且wifi与手机都会引起休克。 在8年前,杰基开始有一些神经系统的症状:头晕,眼睛疼痛和手的麻木,但没有任何医学解释能够说明这是为什么。后来,经过3年她自己的调查,他发现自己患有电磁波过敏症。这是一种长期暴露在电磁波环境中所造成的生理失调的疾病。这项症状虽未被英国医学界认证,但在瑞士已被列为残疾。而且根据英国的ES慈善组织,有4%的英国人具有这项过敏症。 杰基被迫离开原来的家,因为她能感受到邻居家的电流,现在像隐士一样生活在温伯恩的农村。在她的家里所有电子设备都被扔掉,只留下蜡烛照明,瓦斯做饭。 每次出门都需穿着一套用银编制的衣服和面纱来躲避电磁流,并且每次离开家必携带电磁探测仪来检测在空气中的电磁。邻居评价她说:她简直像是个养蜂人。 不过对电过敏的并不止她一。Peter Lloyd也是一位对电过敏的人。他不能使用电暖器和电灯,只能靠用炉子烧水来洗澡。他不能使用电子设备,如看电视,上网或是用手机都会使他引起严重的反应。此外,他也无法出门,因为无法躲避道路上到处都有的手机、汽车、电子设备或是wifi。 同样在英国的另一名女子维尔玛·莱拉(Velma Lyrae),也因电磁波过敏症而被迫辞去工作,无法使用电吹风,电脑等电子设备,并且需要每天呆在过滤电磁波的保护罩内18个小时。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