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在地铁上亲吻11站 根本停不下来!

合集 2017-12-29 20:08:40
今早8点左右上班早高峰,有网友在昆明北部客运站开往呈贡的地铁上目睹尴尬一幕,一对小情侣在车厢内站着亲吻,尴尬的旁人只能装作没看见。   他们接吻超11个站……能报警吗?   小情侣在地铁上亲吻11站 根本停不下来!今日早上,网友发微博调侃,小情侣在昆明地铁吻11站路?根本停不下来。 “今早8点左右上班早高峰,有网友在昆明北部客运站开往呈贡的地铁上目睹尴尬一幕,一对小情侣在车厢内站着亲吻,尴尬的旁人只能装作没看见。他们接吻超11个站……能报警吗?   据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财经生活频道《市场连线》官方微信发布:5月9日晚上8点左右深圳一号线世界之窗站,一个全身只穿内衣内裤的美女全然不顾乘客异样的眼光独自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旁边的乘车都避而远之,一直到了会展中心才下车。   深圳地铁奇葩事一点也不少,网友“小白的蔡”在5月8日9点的时候从岗厦站上车时看到,有位大姐直接把鞋子脱掉,蹲在了座位上,您坐着还不满意,还要蹲着。   近日,临沂市兰陵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抢 劫、强奸系列案件,抓获一名45岁的男性犯罪嫌疑人。该嫌犯趁夜色掩护,采取搭梯子、撬防盗门窗等方 式进入受害人家中,屋里无人便盗窃,有人就抢劫,碰到独居女主人还实施强奸。奇葩的是,这名犯罪嫌疑人入室前先脱光衣服,有一次还被视频监控当场拍下。   目前,夏某因盗窃、抢劫、强奸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近日在土耳其的一辆公交车上,一名男子在性骚扰一名女性乘客后被众人踢打。这一切都被车里的监控记录下来了,据悉这名34岁的男子姓名首写字母为AEA,当时他正在科贾埃利省乘坐公车,从画面中可以看出,他面对一名女性乘客裸露了生殖器官。   在他对面的女性乘客立刻开始反击,并大声求助表示有性骚扰发生,尽管男子假装镇定没有反应,但车上的女乘客一起加入反击踢打这名猥琐男。   随着打他的人越来越多,猥琐男试图在车门打开时逃走。车门打开时,猥琐男在逃走的过程中还被勇敢的女乘客用力拉进车内。随后,他被乘客紧紧围住,无处可逃。最后,司机将车停在了警察局附近,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将猥琐男带走。   现场的目击者表示,当女乘客意识到自己被猥亵时立即尖叫并开始打他,随后又有其他的乘客不断加入。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