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

台剧 2017-12-23 13:15:50
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1)太空中看,云层在地表上的投影。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1)世界是最高的树,亥伯龙神树,约115.5米,树龄大约为700-800年。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1)僧人每天在同一个地方祷告,多年之后木地板上留下了他的脚印。 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2)夏威夷,熔岩旁的极限运动。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2)雷神之井,位于美国俄勒冈州。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2)目前拍到的猎户星云最清晰的照片。 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3)用紫外线相机拍摄的太阳表面。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3)人类瞳孔的微距摄影。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3)火蛋白石,仿佛发生在石头里的日落。 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4)闪电是自然中最神秘的力量之一。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4)瑞士,冻湖。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4)乌龟搭乘水母的顺风车。 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5)被火光照亮的鸟儿,这一场景被摄影师捕捉到。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5)太空中看,日食时地球上的样子。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5)阜康陨石,来自天外的礼物。大约有45亿年之久。 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6)从太平洋上方俯瞰地球的样子。世界是如此美丽奇妙,只要用力去看就能发现(6)楠塔基特岛附近,被冻住的海浪。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靠谱的公众号,请直接扫描上方公众号关注之后,发送想要索取的资源名即可!